海外学习
临床实习

韩国嘉泉大学短期临床实习(4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嘉泉大学(Gachon University),成立于1939年,是韩国一所4年制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地处于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嘉泉大学在80年的发展过程中为韩国的高等教育和医药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成为首都圈大学中的有力竞争者。2012年由暻园大学、嘉泉医科大学等4所大学合并更名为嘉泉大学。学校位于首尔卫星城市之一的城南市,有10个学院,7个研究生院,开设50多个本科专业,90多个研究生课程,在校生1.2万人,专任教授400余人。英国QS亚洲大学排名在450名。

项目介绍:根据我校与韩国嘉泉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每年选拔6名实习阶段的在校生赴韩国进行短期的临床实习

实习医院:Gachon University Gil Medical Center

实习医院网址:http://foreigner.gilhospital.com/ch/

报名对象:我校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专业实习阶段学生;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秀。

申请与派出:公开报名、平等竞争、择优推荐、签约派出;每年寒派出4周)。

参考费用:实习教育费、住宿费、餐费由学校承担;往返交通费、签证费等其他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