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短期交流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交流项目(8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NUS),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世界级顶尖大学。该校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2018年11月,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2018年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行榜,位居世界第10。2019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第11位。

项目介绍:根据协议,派遣医学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医学交流,内容包括新加坡国立大学专家讲座,新加坡国立大学杨潞龄医学院参观,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参观,证书颁发。

报名对象:大二年级(含)以上,建议已通过大学四级,课程为全英文授课。

申请与派出:每年寒暑期派出(8天)。

参考费用:14800/人民币。包含项目课程费用、住宿及保险等费用,国际往返机票、签证申请费、餐费等需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