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短期交流

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访学项目(2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组织介绍:联合国(United Nations)是一个由主权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组织,致力于促进各国在国际法、国际安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权、公民自由、政治自由、民主及实现持久世界和平方面的合作。到2018年中为止,联合国总共有193个会员国,包括除梵蒂冈城国以外所有无争议的主权国都是联合国会员国。本次访问地点为日内瓦办事处。

项目介绍:派遣各专业学生赴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进行人才培养交流,内容包括聆听关于世界组织的讲座、旁听国际会议、与各国驻日内瓦办事处外交官员交流、参访日内瓦大学及当地著名地标等。

报名对象:建议已通过大学四级,课程为全英文授课。

申请与派出:每年寒暑期派出2周)。

参考费用:32800元/人民币,包含项目课程费用、住宿及保险等费用,国际往返机票、签证申请费、餐费等需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