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短期交流

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卫生访学项目(10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国大,是新加坡的第一所高等学府,前身是一所成立于1905年的医学学校,如今已是一所共有16个学院的综合型研究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1位,亚洲第一位,医学院排名世界前30位。2007年,国大与杜克大学联合创办了杜克-国大医学研究生学院(Duke-NUS Graduate Medical School)。新加坡国立大学在医学方面的研究代表了亚洲的前沿水平。

项目介绍:派遣各专业学生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医学卫生方向交流,内容包括学习国大医学课程及参与南洋理工大学相关讲座、参观国大和南大两所亚洲著名高等学府及了解新加坡申研事宜、参访新加坡著名企业/地标等。

报名对象:建议已通过大学四级,课程为全英文授课。

申请与派出:每年寒暑期派出10天)。

参考费用:16800元/人民币,包含项目课程费用、住宿及保险等费用,国际往返机票、签证申请费、餐费等需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