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学位学习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药学院(3+1+4)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项目介绍:

徐州医科大学药学院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药学院自2016年起,开展3+1+4联合教育项目(以下简称“3+1+4”项目),完成该项目的学生,可获得徐州医科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和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颁发的药学博士学位(Doctor of Pharmacy简称“PharmD”)。

申请条件:

1、需为我校药学院大二及以上学生。

2、每学年的所有必修课程(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平均绩点3.0以上;每学年所有专业相关课程(专业基础课、专业课、专业限选课)平均绩点3.0以上;所有课程均不得有挂科记录。

3TOFEL IBT79分以上)。

4、在进入PharmD专业课程学习前,申请学生需通过美国药学入学考试(Pharmacy College Admission TestPCAT),布法罗分校对PCAT考试没有最低分数要求,但申请学生最好可以达到300分以上。详情可查看:http://www.pcatweb.info/

申请与派出:

每年3月左右申请,5月中旬左右安排面试,面试合格者,可通过布法罗分校药学院申请服务中心(PharmCAS)提交申请,详细申请步骤详见:http://pharmacy.buffalo.edu/pharmcas

参考费用:

学费及学杂费:5万美金, 生活及住宿费:1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