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际交流

我校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11月17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研究生学院副院长Jeanette Gowen Cook教授访问我校,与我校签订了“青年教师培训协议”。

   签约仪式前,吴永平书记会见了Cook教授,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由蔡红星副院长主持,郑葵阳院长、郑骏年副院长、院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郑葵阳院长代表学校对Cook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希望两校在师资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地交流与合作。Cook教授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今后的科研合作和青年教师培训方面可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后,Cook教授在郑骏年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麻醉学重点实验室,并在101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Cell cycle control and genome stability”的精彩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