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韩国首尔大学医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近期,我校与韩国首尔大学医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和学生互换交流协议,为两校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我校教授代表团于今年1月赴韩国首尔大学医学院访问交流,首尔大学医学院院长Chan Soo Shin教授、教学和科研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见面会。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就未来合作方向与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合作协议包括教师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学生临床实习等方面内容,为我校师生与海外高水平大学交流搭建了新平台。下一步,学校将以学生互访临床实习为抓手,加快与韩国兄弟院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成立于1946年,是韩国的最高学府,亚洲顶尖、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之一,QS世界大学排名第37位,亚洲大学排名第10位。首尔大学医学院位列韩国医学教育之首,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实力强、教学质量出色、科研实力雄厚,尤其在脊柱疾病治疗领域处于世界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