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9年12月18日大学发展论坛第151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光动力学修饰HCN通道及其调节自闭症小鼠丘脑神经元功能

报 告 人:周雷

报告地点:科教楼403教室

报告时间:20191218日上午10:45   

 

 

 

报告人简介:

    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副教授(tenure tracked),2000年于美国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获得博士学位。2002-2005年在哥伦比亚大学Steven A. Siegelbaum 实验室接受博士后训练。2008年在弗吉尼亚大学建立独立实验室。研究兴趣包括离子通道在神经和心脏系统中的生理功能, 蛋白质动力学及药物设计的能量计算,单线态氧分子介导的光化学修饰离子通道。在Neuron, Journal of neuroscience, Journal of general physiology 发表有影响力的文章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