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9年9月20日大学发展论坛第132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Mechanisms of GVHD and GVL
报告人:Warren D. Shlomchik  MD

报告时间:2019920日上午9:30

地点: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病房主楼21楼第三会议室

主持人:李振宇 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Warren D. Shlomchik  MD,匹兹堡大学医学院Thomas E. Starzl移植研究所细胞免疫治疗部主任,匹兹堡大学免疫学系教授,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PMC)血液与肿瘤中心副主席。1985年和1989年分别获哈佛大学学士和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89--1999年期间完成临床培训于西奈山医学中心获得医师资格。1999年入职耶鲁大学从事免疫学及血液肿瘤研究,2009年获得美国终身教授职位,2015年至今就职于匹兹堡大学。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在ScienceNature MedicineJCIBlood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文章若干篇,其研究方向主要是造血干细胞移植免疫,在GVHDGVL的免疫机制研究、GVHD的免疫细胞临床治疗、CAR-T细胞的临床应用等领域取得显著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