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苏高校海外云巡展”徐州医科大学专场暨学校国际学生招生在线宣介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江苏高校海外云巡展”徐州医科大学专场暨学校国际学生招生在线宣介会举办。此次线上宣介会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承办,通过制作宣传海报、英文宣传片对学校留学生教育进行全方位、多维度、分众化的宣传推介。

为保障宣介效果,国际教育学院提前筹划制作了学校留学生招生英文宣传片,并邀请合作院校、机构和留学生及其家属共同观看。宣介会上,国际教育学院汪久清老师从“认识徐州&认识徐医大”“学在徐医大”“乐在徐医大”“加入徐医大”四个方面做详细介绍,热情欢迎世界各地学子选择徐医大,开启留学中国之旅,领略徐州和中国文化的魅力。留学生们纷纷留言针对学科专业、奖学金、硬件设施等争先提出问题,汪久清老师一 一给予细致解答。

“江苏高校海外云巡展”暨学校国际学生招生在线宣介会累计吸引了约18.8万人在线观看,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优秀宣传平台。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开展线上线下来华留学生招生宣传,不断提高学校国际知名度,办好令留学生满意的来华留学教育,助力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