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泰国马哈沙拉堪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一行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4月26日,泰国马哈沙拉堪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Sumattana Glangkarn教授一行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交流研讨。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陈颜夙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颜夙主持。

陈颜夙对Sumattana Glangkarn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情况。Sumattana Glangkarn从学院发展历史、课程设置、教学成果、国内外合作与交流情况等方面介绍了马哈沙拉堪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双方围绕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的教学监督管理、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以及科学研究、学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马哈沙拉堪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向公共卫生学院赠送了文化礼物。

座谈交流结束后,学院邀请Sumattana Glangkarn院长一行参观了各个试验平台,以及赤脚医生博物馆。

此次交流研讨会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东盟国家公共卫生领域同仁的合作与交流,有利于促进高层次、复合型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