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韩国延世大学举行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线上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8日下午,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与韩国延世大学原州医学院开展了中韩临床医学专业线上学术交流会。第一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卓琦、韩国延世大学原州医学院Yon-Churl Park教授,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秀珍副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李院长、张处长和Yon-Churl Park教授分别致欢迎词。张处长回顾了近年来我校与延世大学的合作历程,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共享合作成果,增进彼此友谊。交流会围绕初步探讨乳腺癌的病因和危险因素以及如何进行自我预防、急性新冠后综合症和管理、肥胖和代谢疾病的危害和实用解决方案、医学的未来四个主题开展。交流会中,来自两校的八名优秀本科生代表进行了主题汇报与研讨。

会后,Yon-Churl Park教授表示,本次交流会是今年第一临床医学院与延世大学原州医学院开展的第三场线上学术交流活动,两校学生均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英语表达能力以及临场发挥水平,感谢徐州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为双方学生搭建了学术文化交流的平台。此次线上学术交流会加深了我院与韩国延世大学原州医学院的了解,促进了双方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