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2022徐州—上海医药健康产业专题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11月18日,2022徐州—上海医药健康产业专题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应邀出席会议,肿瘤生物治疗研究所施明教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副市长、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主持。

刘慎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做“创新能力建设与合作愿景”专题推介。他从创新能力建设成果、服务地方发展成效、未来产业合作愿景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地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理念,依托学科、人才及科技优势,以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为引领,积极构建“优势学院—龙头企业—特色园区”三位一体创新格局,推动创新要素集聚和产业集群发展。他强调,学校将聚焦细胞治疗药物、麻醉与精神药物、数字经济智慧康养、急救救援安全应急等产业赛道,发挥高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三个第一”的作用,为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贡献徐医力量。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徐州市“343”创新产业集群培育工作,主动对接徐州市云龙区、泉山区、经开区等板块,服务生物医药、安全应急等领域相关企业,推动政校企合作,促成产业项目落地。公司将进一步集聚创新要素,完善创新体系,积极推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服务区域医疗卫生事业与生物医药产业双向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