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卫健委副主任周明浩带队来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省卫健委副主任周明浩带队来校检查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夏有兵、徐海波、张玉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明浩一行重点走访了校门口、核酸检测现场、学生食堂、校内健康监测场所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在校门口,检查组听取了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关于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总体情况的介绍,仔细检查了校门管控各项具体措施。在核酸检测现场,检查组查看了学生核酸检测的全流程,询问了师生核酸检测的频次。在学生食堂,检查组了解了食堂的食材供应与菜品价格。在校内健康监测场所,检查组听取了学校医务人员关于校内健康监测场所具体管理措施的汇报。

周明浩对我校疫情防控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进一步从紧从严抓好新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细化落实外省市学生返校的各类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和发生聚集性疫情,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加强与属地卫生医疗部门联络,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