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新获批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2家、产业教授3名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厅等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名单的通知》(苏教研函[2021]19号)和《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和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苏教研函[2021]20号),我校新获批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2家、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3名。

研究生工作站和产业导师选聘是高校与行业、企业共同建立的人才培养平台,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载体。江苏省自2008年在全国率先开展此项工作,我校研究生工作站始于2012年,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始于2015年,已与省内多家企事业单位共建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15家,选聘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20名,涉及药物研发、生物医学、医学技术、电子信息、临床医学等多个领域,对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落实全国和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秉持“优势互补、全程协同、合作双赢”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产业教授和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在按照省厅要求严格年报及期满验收工作的同时,努力发挥产业教授和研究生工作站的桥梁作用,将校外优质的师资和平台资源引入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积极构建“科产教”研究生实践育人全链条模式,完善多方协同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增强办学活力。


我校新获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名单

工作站编号

设站单位名称

合作单位名称

工作站类型

2021-182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研究生院

事业单位

2021-183

徐州市口腔医院

口腔医学院

事业单位

我校新获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兼职)名单

姓名

所在单位名称

合作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吴家权

无锡佰翱得生物科学有限公司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学

王 峰

无锡佰翱得生物科学有限公司

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学

汝 昆

天津见康华美医学诊断技术有限公司

医学技术学院

医学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