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到会正式代表197人。校领导夏有兵、郑骏年、季红、徐海波、蔡红星、刘慎军、张玉勤、卢亚娟、曹君利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季红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校长郑骏年同志作的《徐州医科大学专业技术资格条件(审议稿)》 和《徐州医科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审议稿)》修订情况报告。

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围绕两个文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形式通过《徐州医科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修订)》《徐州医科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修订)》。



大会指出,人事制度改革事关每位教师切身利益,是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本次修订的两个文件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体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热切期盼和共同心愿,进一步完善了我校教师评价机制和岗位聘用制度。

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议程和任务。季红副书记作大会总结,指出本次会议是学校推进民主进程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反映民意、维护民利的具体实践,是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一个起点,也是一个落脚点。学校将继续遵循依法治校、科学管理的办学原则,按照上级的要求,立足实际,为广大教职工营造更加民主、公平、向上的工作环境和成长氛围,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办好让政府放心、社会满意、广大师生员工自豪的新时代徐州医科大学!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紧扣人才强校战略,抢抓机遇、争先进位,坚定不移地稳定规模、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全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