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韩国乙支大学举行眼视光医学专业学生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我校与韩国乙支大学举行学生线上交流会。交流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钟卫权主持,5名眼视光医学专业本科生参加交流研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段伟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围绕“中韩两校眼视光医学课程体系”“中韩两国近视人口(发病率)和眼镜佩戴率”两个主题,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此次交流,搭建了双方在眼视光医学领域交流的桥梁,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5名学生准备充分,英语表达清晰准确,较好地展示了我校本科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知识运用能力。

韩国乙支大学是保健医疗特性化综合大学,设有4个学院、22个学系和3个研究生院,学校连续多年被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评为优秀大学。乙支大学的优势专业包括临床医学、护理学、眼视光医学、口腔医学、幼儿教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