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6月15日,徐州医科大学与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社科处处长熊絮茸,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党委书记、台长冯仰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登远,党委委员、副台长卞海峰,学校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徐海波副书记主持签约仪式。
  夏有兵书记致辞,对徐州广电传媒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围绕“大健康”战略需求,抢抓“新医科”发展机遇,和徐州市政府联合打造生物医药创新港,着力推进“一园多区”建设,为促进徐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应有之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发挥资源优势,面向地方百姓进行医学知识科普宣传,开展医疗健康服务,受到了广泛赞誉。期待集团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宣传工作的支持,挖掘学校的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冯仰琦台长代表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致辞。他指出,这次签约活动是落实市委宣传部“向一流看齐 为标兵服务”宣传面对面活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宣传报道主力军、压舱石重要作用,生动讲好新时代徐医大改革创新发展故事的具体举措,徐州广电集团将助力徐医大建设特色鲜明、国内先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熊絮茸部长与卞海峰副台长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资源、技术等互补优势,在学校建设、活动策划、影视制作、校企联动、舆情研判、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为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的现代化篇章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