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徐州市委市政府成功主办2021云龙湖未来医疗健康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浏览次数:

6月5日,以“传承、创新、融合”为主题的“2021云龙湖未来医疗健康论坛”在徐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由我校和徐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泉山区委区政府、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树兰基金承办。中国工程院院士、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树兰基金理事长李兰娟,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徐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庄兆林分别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红阳、陈志南、王军志,校领导郑骏年、王人颢、刘慎军,徐州市副市长张克、市政府秘书长周天文以及泉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出席论坛。张克副市长主持论坛开幕式。

本次论坛由政企牵线搭台,高校深度融入,就最新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工程技术等在医学领域的应用等前沿问题展开讨论。五位院士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院士专家就生命科技与未来医学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思想碰撞,来自科学界、医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的精英,就世界生命技术、前沿医学科技、未来医学发展等议题了探讨交流。

开幕式上,在庄兆林市长、郑骏年校长等领导嘉宾见证下,刘慎军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树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领域,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成果转化、医疗健康、社会服务等领域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徐州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提供创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