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签约云龙区人民政府 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徐州医科大学-云龙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附属小学签约仪式在云苑路小学礼堂举行。校长郑骏年、云龙区委书记朱明泉分别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季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絮茸,校办、校工会、科技处、人事处负责人以及云龙区相关领导出席。云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婕主持签约仪式。

郑骏年介绍了我校近年发展情况,并感谢云龙区委区政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长期支持以及为附属小学挂牌所做的大量工作。他表示,“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求发展”始终是我校服务地方发展的理念,真诚期待以此为契机,全面提高合作水平、产出实质成果,更好服务云龙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未来,学校将充分发挥师资、教学、科研和管理等优势,为附小师生提供更多优质资源,助力徐医附小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努力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朱明泉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与徐州医科大学开展战略合作,是云龙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借智”转型强动力、“借力”升级增实力、“借梯”登高谋发展的重大契机。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成功揭牌是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合作的有益探索,是推动云龙区高质量建设教育强区、高标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契机。云龙区将与徐州医科大学携手,把附属小学打造成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群众满意的品牌学校。

郑骏年、朱明泉共同为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揭牌,刘慎军、云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楠代表校地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一同参观了云苑路小学校园并慰问了少年儿童。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小学成功揭牌是我校针对“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难”问题,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举措。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分管校领导季红以及校工会做了大量沟通协调工作。同时,这次签约也是学校深化校地共建,促进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标志着校地友好合作进入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