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三个省级质控中心同时落户徐医附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5月28日,江苏省卫健委官方网站传来喜讯。江苏省卫健委公布47个专业省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名单,江苏省麻醉专业、整形外科专业、急诊医学专业等3个省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落户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三个省级质控中心落户徐医附院,这是医院历史上的一次突破,也是医院党委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自收到江苏省卫健委下发《关于遴选省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通知》后,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在通知下发次日,医院即正式启动省级质控中心的申报工作。经过仔细筛选、积极动员,报医院党委研究讨论,最终决定申报麻醉科、整形外科、急诊医学科、骨科四个专业综合实力较强、省内技术优势明显的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经过医院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麻醉科、急诊医学科、整形外科顺利通过评审,成为江苏省麻醉专业质量控制中心、江苏省整形外科专业质量控制中心、江苏省急诊医学专业质量控制中心的挂靠单位,分别由王志萍副院长、金培生常务副院长、燕宪亮副院长任质控中心主任。

此次三个省级医疗质控中心的申报成功,是对医院学科综合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医院医疗质控工作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