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成为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优化完善我省教育国际交流整体布局,近期,省教育厅启动实施了第二批江苏高校中外校群合作平台建设项目。我校继加入“江苏英国高校合作联盟”后,再次成为“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成员单位。

江苏高校中外校群合作平台建设是我省推动高等教育对外开放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旨在统筹整合全省高等教育对外开放渠道和资源,聚力拓展与重点目标国家地区及领域的合作交流,完善顶层设计,优化工作机制,发挥高校主体作用,激发高校办学活力,切实提高服务现代化教育强省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目前,我校与韩国首尔大学、延世大学、嘉泉大学、圆光大学、乙支大学等高水平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在本科生短期交流、临床实习交换等方面开展了稳定合作。下一步,我校将借助“江苏韩国高校合作联盟”平台,扩大对韩交流规模,推进苏韩医学教育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