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决赛结果》,我校麻醉学院张洋老师团队的《麻醉生理学》课程喜获副高组一等奖。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以“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为目标。此次省赛在江苏省教育厅指导下,由江苏省高教学会和江南大学共同承办,全省74所院校共245件作品参加初赛,最终48所院校(含地方院校39所)的74件作品入围决赛,产生特等奖15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34项。

我校一贯坚持以“一流医学本科教育”建设为目标,注重教师教学创新能力发展。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先后组织了校内评审和决赛赛前指导工作,专门邀请校内外专家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展示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进行“一对一”辅导,多轮次打磨,并组织参赛教师参加“以赛促教,筑基赋能——新时代高校教师教学设计精进及教学创新能力提升”线上专题培训会。此次比赛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以及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成果,对促进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