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第二轮赛事预演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3月31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第二轮赛事预演在我校举办。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吴欣娟、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孙宏玉、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力彬、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护理部主任林梅、北京大学护理学院陈华莅临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季红出席并致辞。预演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周芳主持。

季红副书记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教指委将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交予我校承办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一定会在教指委的指导下,精心筹备,认真组织,高质量办好本次竞赛,不辜负教指委和各兄弟院校的信任。

孙宏玉教授致辞,她强调大赛要围绕“尚德精术培育卓越人才,中西并重共筑健康中国”这一主题,全面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护理专业的综合水平。

吴欣娟教授希望能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深化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医学实践教学体系,打造高水平临床教师队伍,全面提升医学护理学综合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

专家们全程观摩了赛事预演,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点评。专家们肯定了我校的辛勤付出,认为预演准备充分,各环节配合默契,并预祝竞赛圆满成功。

预演活动结束后,周芳副院长进行了赛事筹备工作汇报。本届华东分区赛将于4月16至18日在徐州市奥体中心举办,目前竞赛报名、命题、赛事组织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