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市人才办、人社局、卫健委、教育局及各县区组织部长一行来校交流,推进智荟宿迁——2021年“人才招引进校园”活动。校领导郑骏年、徐海波、蔡红星、曹君利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骏年校长对高飞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通报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回顾了近年来我校与宿迁市医疗卫生系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联系与合作,对宿迁市信任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每年吸纳大量毕业生在宿迁就业表示感谢!

高飞部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发展成就,并围绕着“年纪轻、活力足、速度快、底子好”等四个关键词全面介绍了宿迁市经济、社会、生态、人文的基本情况,希望学校与当地医疗卫生系统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招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他对学校每年为宿迁市输送大量医疗卫生人才以及此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3月27日上午在我校主校区举行了智荟宿迁—徐州医科大学卫生人才专场招聘会,宿迁市卫健委携第一人民医院、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等42家市县级医院来校参会,并在会场为学生提供面试签约一条龙服务,共计300余位校内外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现场面试签约8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