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英国邓迪大学开展学生线上病例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我校与英国邓迪大学开展了学生线上病例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我校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参与了研讨活动,两校的28名学生参加互动交流。

本次研讨病例由英方提供,选取了神经内科/精神科一位患者病例,讨论内容涉及蛛网膜囊肿的定义、检测、诊断、治疗,以及双相障碍和器质性疾病所致精神障碍的鉴别诊断。同学们发言踊跃,互动频繁,氛围友好。活动后,两校同学均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仅加强了专业学习,开拓了国际视野,也增进了对中英医学教育的了解。生理学教研室和附属徐州东方医院精神病学教研室老师们在活动筹备期间给予了大力支持,并为学生进行了多次专业培训。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创立于1881年,是一所世界一流的著名研究型大学。2021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201-250位,医学专业世界排名151-20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