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家卫健委科教司监察专员刘登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12月9日,国家卫健委科教司监察专员刘登峰、生物安全处处长梁冰,外交部军控司防扩散处处长何毅一行来校调研。江苏省卫健委科教处处长王晓芳、江苏省疾控中心副主任朱凤才等陪同调研。校领导夏有兵、王人颢、曹君利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夏有兵主持。

夏有兵书记对刘登峰专员一行莅临徐州医科大学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思路和创新举措。曹君利副校长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突破,以及未来五年的办学思路和发展目标等,并恳请国家卫健委在科研平台与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和指导。

刘登峰专员介绍了国家卫健委科教司新药创制和传染病防治等重大专项开展情况以及“十四五”时期委级重点实验室规划的构想,对我校扎根苏北,在医学教育和科学研究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参与重大专项研究,加快建设委级重点实验室,为卫生健康领域科技创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登峰专员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麻醉学重点实验室、赤脚医生博物馆和徐医附院东院等,并在徐医附院东院实地走访查看了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