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徐州市2020年全国劳模首场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徐州市2020年全国劳模首场报告会暨“劳模精神进校园”——新时代劳动教育宣讲活动在我校举办。校党委书记夏有兵、副书记季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副主席王建民出席报告会。全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300人到场聆听了宣讲会。

夏有兵书记致欢迎辞,代表全校师生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夏书记指出,劳模精神是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强大精神动力。在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先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关键时期,市总工会组织徐州市全国劳模莅临我校宣讲先进事迹,为我们送来了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希望全体师生以劳模为榜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以奋斗成就梦想!

王建民副主席为全国劳模宣讲团代表颁发宣讲团聘书。徐州市中心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韩从辉、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创新业务运营中心副经理、党支部书记董青、睢宁县王集镇中心小学教师朱永、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电焊工张怀红分别作了宣讲。劳模们以自身经历和奋斗历程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束志明主席总结报告会,他指出,为深入贯彻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劳模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引导当代大学生学习劳模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精神,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