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江苏省生理科学学会教学、科普及青年学术交流联合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11月20日-22日,2020年江苏省生理科学学会教学、科普及青年学术交流联合会议在我校主校区召开。此次会议由江苏省生理科学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我校承办。会议主旨是为了推动我省生理学教学、科普和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提高,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教师参加会议。

省生理学会副理事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红教授作为东道主致开幕词,省生理学会理事长、南京大学朱景宁教授就学会发展发表讲话。会议进行了教学工作委员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换届仪式、科普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青年教师展示了各自近年来在生理各个领域中取得的成绩,并在教学、科研和实验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沟通和交流,推动了生理学教学和科研的改革和发展。

会上,我校的生理学教学和科研工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乔伟丽老师连任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在教师讲课比赛环节,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薛敏老师和宋成洁老师获得二等奖,高利平老师师获得了三等奖。在学术交流活动环节,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付璐、胡西德和胡亚兵老师分别作了学术报告,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