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加拿大医学专家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07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3月26日,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癌症中心主任Moulay  Alaoui-Jamali博士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癌症中心主任 Richard  Bertrand博士应邀到我院考察和交流。
    上午9时,吴永平院长、郑葵阳副院长、印晓星副院长会见了两位专家。吴院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及发展前景。两位专家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提出了在教学、科研和医疗方面进行双边合作的意向,院领导也就开展交流与合作提出了意见和想法。会谈在友好务实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合作的前景会越来越广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松处长和徐医附院的郑俊年副院长也参加了会见。会见结束后,客人们在院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 并在我院白求恩大夫的雕塑前合影留念。
    下午2时,两位外国专家在附院举办了学术讲座。Moulay  Alaoui-Jamali博士和Richard  Bertrand博士 分别作了题为“最新头颈部癌症标志物蛋白质谱仪的综合检测法”、“乳腺癌的最新治疗方法”的学术报告,我院的部分教师和留学生参加了讲座。郑葵阳副院长代表学校向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聘请其为我院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