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英国萨里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交换生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一、学校介绍

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成立于1891年,是英国百年名校。学校其前身为伦敦的巴特西理工学院,在1966年9月9日被皇家许可而成为综合性大学。大学设有艺术与社会科学、工程与物理科学、健康与医药科学三大学部,下设22个院系。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272位。

二、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与英国萨里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可选拔我校学生赴对方院校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换学习。

三、申请条件

1.平均成绩绩点GPA 3.0及以上;

2.语言要求雅思6分及以上,没有雅思成绩的,可参照分数对照表(附件1),以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视同相应的雅思成绩。具体请参见萨里大学课程目录及其录取要求(附件2)。

四、申请材料

课程列表、英文成绩单、护照首页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等。

五、资助标准

本科生可申请“徐州医科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专项经费”资助,最高资助额度不超过2.5万元/学期。硕、博士研究生可申请“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出国(境)研修专项经费”资助,其中,博士研究生最高资助额度不超过15万元(由学校资助10万元,学科和导师资助5万元);硕士研究生最高资助额度不超过5万元(全部由学校资助)。具体资助金额经学校评审并于校内公示后予以发放。

六、报名流程

     第一步:校内审批。将填写完整的《徐州医科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表》(附件3)和上述申请材料,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由学校审核、推荐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并将名单予以公示。

第二步:萨里大学确认。学校将推荐人选的申请材料发送萨里大学审核确认后,按要求报送其他申请材料。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4月10日。

七、校内咨询

联系人:姜老师、吴老师;

电话:0516-83262567;

地址:主校区行政楼223办公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3年3月23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