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3年寒假我校本科生世界名校云访学项目的通知(三)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展我校学生国际视野,让我校学子了解国外授课模式,学习海外先进文化与知识,学校继续引进部分世界一流名校主办的寒假在线课程项目,欢迎感兴趣同学们积极报名。

一、项目介绍

(一)牛津大学医学学科深度学习项目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位于英国牛津,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传统学院制。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之一,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位。

项目时间:2023 年1月-2月。周一至周五,北京时间下午4点-9点,每日课程时间2-3小时(具体时间以最终课程表为准),共28小时(37课时)。

项目特色:覆盖医学领域全球最核心的前沿研究;除了专家、教授的临床、科研分享,项目具有很强的实操性,学员将深入学习和实践医学中最重要的循证学习的技能和思维方式,并体验牛津大学医学科学部连续多年排名世界第一的医学资源。授课导师均为牛津大学医药领域的专家教授,课程涉及临床诊断与科学研究等全面领域;带领学生深度体验世界最顶尖医学院的学习和研究方法,学习全球前沿的医学科研课题知识、科研方法和前景;讲座与论坛结合,与专家学者进行现代医学研究的思想碰撞。本项目报名热度高,受到参与学生的广泛好评。

报名对象:临床医学、生物医学、生物信息学、药学、药物化学或对科研感兴趣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项目费用:4171元/人(优秀学员有机会获得项目方提供300元奖学金)。

(二)牛津大学循证医学实用医学技能线上项目

项目时间:2023年1月-2月(全部课程共六周,13-16 学时)

项目特色:聚焦循证医学技能与前沿学科,通过本项目,学员将系统地学习如何运用最新、最有力的科研信息,采用最适宜的诊断方法、最精确的预后估计和最安全有效的治疗方法来治疗病人,实现最好的临床研究证据与临床实践以及患者价值需求的有机结合。该项目邀请全球顶尖师资,由牛津大学医学专业的专家、教授以及医生组成。参加课程的学生可进入牛津大学校内线上资源平台CANVAS系统获取课程相关资源。

报名对象:临床医学、药学、医学影像、护理等医学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项目费用:6900元/人(优秀学员有机会获得项目方提供500元奖学金)。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相关专业或对科研感兴趣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 四级450或六级420分以上,未达到英语要求学生可面试;

3. 思想政治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勤学富有上进心。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

三、资助说明

1 . 学生可申请“徐州医科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奖学金”,项目结束后及时提交项目结业证书、成绩单及学习心得等证明材料。具体资助金额经学校评审并于校内公示后予以发放。

2. 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可获得项目方提供的300-500元人民币/人的奖学金。

四、报名方法

1.项目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5日;

2.申请人在线填写《2023年寒假徐州医科大学本科生境外线上课程报名信息汇总表》

https://docs.qq.com/sheet/DWUptaFVNYXZ4eU93;

3.申请人填写《徐州医科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wuyang@xzhmu.edu.cn。

五、咨询方式

学校国际处:吴老师,0516-83262567,QQ:87171578;

地址:主校区行政楼223办公室。

项目方:屈老师,微信ispconsultant。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