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2022年孙世硕1人出访瑞典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应瑞典卡罗林斯卡学院曹义海教授邀请,我校拟同意第一临床医学院孙世硕于2022年8月1日赴瑞典卡罗林斯卡学院进行为期24个月的学习研修。

根据苏办发〔2013〕26号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管理的若干规定》的要求,现将本单位出访人员身份信息、经费预算和来源、行程及公务安排、境外邀请单位等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形式举报,书面形式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2年6月22日前邮寄或直接送到徐州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直接送达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以邮戳到达日期为准)。地址: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209号徐州医科大学行政楼216室,邮政编码:221004,联系电话:83262599。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徐州医科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