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暑期世界名校云访学项目的通知(三)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持续为同学们提供国际学习交流机会,提升海外学术背景,学校继续引进部分世界名校主办的暑期在线课程项目,欢迎感兴趣同学们积极报名。

一、项目介绍

牛津大学医学学科深度学习专家引智项目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涌现了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国家元首,其中包括28位英国首相及数十位世界各国元首、政商界领袖,被公认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2021-2022年度,牛津大学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一,已连续6年蝉联世界第一,QS世界大学排名第2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位。

项目时间:2022年7月18日-7月29日(12天)

周一至周五,北京时间下午4点–9点,每日课程时间2-3小时(具体时间以最终课程表为准),共22.5小时。

项目特色:采用在线讲座与论坛相结合的方式。牛津大学医学学科部的教授、研究员就牛津大学7个核心多学科研究中心对世界最前沿的研究内容和主题深度剖析。内容涉及:基因编辑、糖尿病、代谢和内分泌学、心血管科学、分子病理学和药理学、神经科学、免疫学与感染以及生物信息学。除此,学生还将有机会了解闻名世界的英国医疗体系(NHS)的运行机制,帮助学生高效提升自身对医学科研及临床诊断的思维和实践能力。该项目还将邀请牛津大学医学科学部的优秀研究生和博士生,与中国学生共同探讨当代医学科学前沿研究和临床中的一系列问题,帮助学生从更广阔和多元的角度理解医学学科的实践以及科研创新,更加了解世界顶尖大学学习方式,与世界顶尖大学学子进行思想碰撞。顺利完成课程的学生可获得由牛津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项目费用:5950元,项目方提供奖学金2000元/人。

二、报名条件

1.我校临床医学、生物医学、生物信息学、药物化学相关专业或对科研感兴趣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 四级450或六级420分以上,未达到英语要求学生可面试;

3. 思想政治品德良好,遵纪守法,勤学富有上进心。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

三、资助说明

本科生可申请“徐州医科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奖学金”,项目结束后及时提交项目结业证书、成绩单及学习心得等证明材料。具体资助金额经学校评审并于校内公示后予以发放。

四、报名方法

1.申请人于项目报名截止日期5月19日前在线填写《2022年暑期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境外线上交流项目报名信息表》https://docs.qq.com/sheet/DWUpnbFZXb3VGZG5o。

2.申请人填写《徐州医科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wuyang@xzhmu.edu.cn。

3.填写项目主办方报名表。

五、咨询方式

学校国际处:吴老师,0516-83262567,QQ:87171578;

地址:主校区行政楼223办公室。

项目方:屈老师,微信ispconsultant。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