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医学教育全英文授课能力提升研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提高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留学生任课教师的全英文授课能力、了解最新国际医学教育发展趋势,国际教育学院拟于2021年12月起举办医学教育全英文授课能力提升研修活动,主要面向留学生全英文授课任课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本期研修计划一共开展10次活动,共计30学时。开展时间拟定于2021年12月-2022年11月期间。具体时间、地点、形式将以海报形式公布以及在相关QQ群内提前通知。

二、活动形式

活动形式包括国际医学教育研讨、全英文病例讨论、全英文授课展示等。国际医学教育研讨将邀请外国知名高校教授为我校师生做讲座,介绍国外医学教育情况并就介绍内容与我校教师展开研讨;全英文病例讨论将邀请国外临床教师进行病例报告并组织我校留学生实习生进行在线病例讨论;全英文授课展示将邀请国际知名教授做授课展示。后续更多活动内容亟待解锁。

三、组织与管理

教师可根据本人的时间和活动内容自主选择主题报名参加,由国际教育学院工作人员记录出勤状况。参加满6次(即18学时)的教师可发放“医学教育全英文授课能力提升研修活动”结业证书。

四、活动报名

请感兴趣参加此活动的老师入群,群号875823631。

五、联系方式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办公室:李雯、何明喻

联系电话:83262858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