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补充推荐2021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学生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根据“苏教办外函〔2021〕21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的补充通知”,我校于近期开展了本次奖学金补充评审和推荐工作。

根据奖学金分配名额,我校依照《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省财政专项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稿)》文件中的评审条件,经学生本人申请、资格和成绩审查,拟补充推荐以下8名同学获得2021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现予公示,公示期5天(2021年11月23日-11月27日)。公示期内若对获奖同学有异议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以便调查核实。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0516-83262567,

邮箱:xydgjc@xzhmu.edu.cn。

附件:2021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补充推荐学生名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