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外函〔2019〕36)文件通知,现将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凡符合申请条件的我校在岗在编的教职工,均可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具体项目选派简章、项目选派办法和项目检索及申报时间等请关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chuguo)发布的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网址:https://www.csc.edu.cn/chuguo/s/1696)

江苏省教育厅为我校申报材料的审核机构,负责各项目受理工作,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以收到纸质材料为准审核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网上申报申请受理时间为202011日至110日。

各申报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1月9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行政楼216室),经学校审核同意后,统一报送省教育厅。

联系人:秦建峰  

联系电话:83262599

电子邮箱:425079068@qq.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