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商请做好2020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学校选派名额预报工作的函》(苏教国交〔2019〕49 号)文件通知,我校现启动优秀本科生参加该项目的预报名工作。

一、项目内容及申报对象

该项目面向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不包含应届毕业生、港澳台学生、外国留学生。入选项目学生预计于2020年7至8月赴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德国等五国18所境外知名大学参与40门课程学习(可登录项目专题网站http://www.jesie.org/scholarship 查询具体课程信息)。课程学习结束返校后将获得国外高校提供的成绩单和项目结业证书。

二、经费来源及分担

该项目包括全额资助和部分资助。全额资助项目由省财政提供资助。部分资助项目经费采取省财政资助、学校配套、学生本人承担相结合的分担办法。省财政为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供1万元/的资助,我校配套1万元/的经费资助。

三、遴选标准

(一)全额资助项目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科研能力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或同时获得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助学金;

3.具备优秀的英语水平,CET-4级、CET-6级、雅思、托福等将作为重要考核指标,达到国外大学项目设定的英语语言要求,有较强的外语阅读及课堂学习交流能力;

4.无因私出境经历(代表学校出境参加比赛除外);

5.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荣誉的,在学生组织担任主要学生干部一年以上的优先考虑。

(二)部分资助项目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和交流能力,综合素质好,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

3.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达到国外大学项目设定的要求,有其他英语考试证书或英语类竞赛获奖者优先录取。

此次为项目预报名,待正式报名工作启动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项目遴选标准,对申报对象进行审核选拔和校内公示。请各相关学院做好项目宣传动员工作,确保优秀学生了解项目情况,积极报名。学生预报名时请登录政府奖学金项目管理系统(http://www.jesie.org/newscholarship/),并于2020年1月17日前完成注册与志愿填报等工作。

省教育厅将统计各课程预报名情况,并作为2020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学生选派名额分配的重要参考依据。

四、校内咨询:

吴老师,联系电话:0516-83262567,QQ:3485695550;

办公地点:主校区行政楼223室。

 

附件:

2020年江苏高校学生政府奖学金项目课程目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