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编报2020年因公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对因公出国(境)计划编报的通知要求(苏外2019624),为做好我校2020年因公出国(境)管理服务工作,现通知如下:

切实加强对因公出国(境)工作的统筹安排,从严把关,因事定人,突出重点,讲究实效。

二、 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拟定2020年因公出国(境)计划,并填写徐州医科大学2019年出国境人员信息统计表“徐州医科大学2020年因公出国(境)计划明细及经费支出预算明细表”。

、国家、省公派访学研修计入我校年度出访批次和人数,按现行规定程序报备。 

四、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须提供专题报告、会议录用论文、摘要或其他证明材料;单篇论文多名作者出国(境)学术交流,只能挑选一人参加。 

、严禁组织以考察为主、无实质内容及其他不符合规定的培训团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汇总后报学校审批通过后省政府外事办公室。计划外的项目和人员,原则上不予办理出访手续。

附件1-3需经学院、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于20191129日前,以书面和电子两种形式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人:秦建峰,联系方式:83262599电子邮箱:425079068@qq.com办公地点行政楼216

 

附件:1.徐州医科大学2020年因公出国(境)计划明细及经费支出预算明细表

2.徐州医科大学2019年出国境人员信息统计表(教师)

3.徐州医科大学2019年出国境人员信息统计表(学生)

4.因公临时出国(境)经费开支标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