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启动2020年寒假学生赴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访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一、项目简介

联合国(United Nations)是一个由主权国家组成的政府间国际组织,致力于促进各国在国际法、国际安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权、公民自由、政治自由、民主及实现持久世界和平方面的合作。到2018年中为止,联合国总共有193个会员国,包括除梵蒂冈城国以外所有无争议的主权国都是联合国会员国。本次访问地点为日内瓦办事处。

项目包含「国际组织/讲座课程」、「校园参访」、「人文考察」、「结业比赛个部分。学员将在万国宫进行个模块的课堂学习,课程采用案例式全英文教学。参与项目并完成所有课程的学员将获得由联合国颁发的结业证书项目中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获得推荐信具体课程安排附后(见附件1

二、项目时间及费用

1.2020年1月11日-1月21日(11天),27800RMB

2.202021-214(14天),32800RMB

含项目课程费、住宿费、当地交通以及保险等费用,不含往返交通费、签证费及个人消费等。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港澳台侨生及留学生除外)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准备;

2. 在校期间无违纪或其他不良记录;

3. 具有较好的英语能力,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报名截至时间

20191115日(周五)

、报名方式项目资助

学生填写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及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申请表(附件2、附件3),纸质版由所在院系签字盖章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版发至邮箱wuyang@xzhmu.edu.cn

具体资助金额经学校评审后于校内公示。项目费用需个人先行垫付,资助将在返校后予以发放。

六、其它事项

1. 有意向报名的学生需在201911月底自行前办好个人因私护照,签证所需材料将另行通知。

2. 参加项目的学生可申请第二课堂活动学时认定。

3. 校内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校区行政楼223室),吴老师、姜老师。联系电话:0516-83262567QQ3485695550

附件:1.联合国2020年寒假访学项目介绍

2. 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 

3. 徐州医科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