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启动2020年寒假学生赴澳大利亚、日本文化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江苏大学生赴澳大利亚、日本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苏教际协〔201917号)要求,今年我校将继续做好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项目,为切实做好学生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目标

本项目旨在为学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开阔学生的全球视野,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进一步做好项目工作,2020年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对项目的实施从多方面进行充实和调整,使项目进一步强化了特色、优化了安排、提升了服务,更加贴近学生需求。

二、项目介绍

1) 赴澳大利亚文化交流(12天);

2) 赴日本文化交流(7天);

上述个项目,学生可自主选择参加。项目初步行程安排附后(见附件1)

、项目时间

2020年1月至2月期间分批进行。

、项目费用

澳大利亚12天:28000元/人;日本7天:12500元/人。

费用包含往返交通费、项目课程费、住宿费、餐费、签证费及保险等费用,不含个人消费等费用(见附件2

、项目要求

学生参加项目期间严格服从管理,按时参加课程,不单独外出行动。如有违反,学校将严肃处理。

六、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港澳台侨生及留学生除外),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准备;

2. 在校期间无违纪或其他不良记录;

、报名截至时间

2019年11月15日(周五)

、报名方式项目资助

学生填写《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表》、《徐州医科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申请表》(见附件3、附件4)纸质版由所在院系签字盖章后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版发至邮箱wuyang@xzhmu.edu.cn。

具体资助金额经学校评审后于校内公示。项目费用需个人先行垫付,资助将在返校后予以发放。

、其它事项

1. 报名者须持有因私护照,并确保因私护照有效期在2020年8月31日之后。无因私护照者,请尽快办理。签证所需材料等将另行通知。

2. 参加项目的学生可申请第二课堂活动学时认定。

3.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拟于2020年项目实施完成后组织活动征文、摄影作品比赛,比赛要求及办法等另行通知,请参加项目的同学踊跃参赛,并及早做好准备工作。

4. 校内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校区行政楼223室),吴老师;联系电话:0516-83262567,QQ:3485695550。

 

 

附件:1. 江苏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初步行程

2. 大学生赴海外文化交流活动项目费用说明

3. 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报名表

4. 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