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临床实习

韩国圆光大学短期临床实习(2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圆光大学(Wonkwang University)前身为1946年建立的"唯一学林",现已发展成为韩国一所综合私立大学。学校建校67年以来,朝着培养"知德兼修"人才的目标一路前行,现已发展成为韩国湖南地区文化学术中心。学校所在地--韩国全罗北道益山市是韩国西部地区古代马韩百济文化(B.C.1C-A.D.660)中心城市。圆光大学附属医院位于学校内,是一所中西医结合大型综合教学医院;学校现为教育改革优秀大学,教育力量强化工程支援大学,全北地区大学就业力量强化支援项目,教育部人性教育项目认证,通过大学机构评价5年免审认证。

项目介绍:根据我校与韩国圆光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每年选拔6名实习阶段的在校生赴韩国进行短期的临床实习

实习医院:Wonkwang University Hospital

实习医院网址:https://www.wkuh.org/

报名对象:我校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专业实习阶段学生;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秀。

申请与派出:公开报名、平等竞争、择优推荐、签约派出;每年寒派出2周)。

参考费用:实习教育费、住宿费、餐费由学校承担;往返交通费、签证费等其他费用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