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短期交流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学项目-生物医学与化学工程(10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是新加坡的一所综合类研究型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南大名列全球第11名,亚洲第1名。南大是一所商科和工科并重的综合类大学,工程学部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之一(下设化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机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宇航工程学院)。2013年,南洋理工大学还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合作开办了李光前医学院。此外,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理工大学、剑桥大学等也是南大的主要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派遣各专业学生赴南洋理工大学进行生物医学与化学工程方面的交流,内容包括学习相关课程、参观南大和国大两所亚洲著名高等学府及了解新加坡申研事宜、参访新加坡著名企业/地标等。

报名对象:建议已通过大学四级,课程为全英文授课。

申请与派出:每年寒暑期派出(10天)

参考费用:13800元/人民币,包含项目课程费用、住宿及保险等费用,国际往返机票、签证申请费、餐费等需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