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短期交流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访学项目-临床与医学(2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简称UCSD。是加州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45位,其医学常年排名世界前20位。UCSD被认为是公立常春藤之一,这意味着它是一所被认为提供了与常春藤大学相当的教育质量的公立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教师、研究人员和校友已经获得了27项诺贝尔奖和3项菲尔兹奖。此外,在现任教师中,29人当选为国家工程院院士,70人入选国家科学院院士,45人入选医学研究所。

项目介绍:派遣各专业学生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进行医学方向课程交流,内容包括学习临床与医学课程、参观UCSD医学中心及医院、入住学生宿舍(办理校园卡,使用图书馆丰富馆藏设施)、访问当地知名地标等。

报名对象:建议已通过大学四级,课程为全英文授课。

申请与派出:每年寒暑期派出2周)。

参考费用:30800元/人民币,包含项目课程费用、住宿及保险等费用,国际往返机票、签证申请费、餐费等需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