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交换学习

韩国延世大学原州校区交换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浏览次数:

学校介绍: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位于韩国首尔,是一所以基督教精神建立的世界顶尖研究型综合大学,与首尔大学(SeoulNationalUniversity)和高丽大学(KoreaUniversity)并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S.K.Y.) ,位列韩国SKY顶尖大学第2位,公认最著名的三所大学之一。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因为入学竞争极为激烈,是大学入学考试成绩排名前百分之一学生才能考进的大学,并且有每年韩国最负盛名的延高战。 世界大学排名中一直名列全球前150位以内,成立于1885年,是韩国最古老的大学。 2019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商业、创新、基础设施世界第一。

项目介绍:根据协议每年选拔学生赴对方院校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换学习。

申请对象:

1. 我校在读本科生(应届毕业生、港澳台学生和外国留学生除外),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

2. 具备基础的英语沟通能力,通过主办方资格筛选及面试;

3. 独立自主,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认真负责,传播中华文化;

4. 项目结束后保证按期回国。

申请与派出:每年3-5月间,9-11月间申请,为期一学期/学年。

参考费用:学费、住宿费及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