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际交流

我校与韩国乙支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12月5日,韩国乙支大学校长曹宇铉(Cho Woohyun)教授率访问团应邀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并与我校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由蔡红星副院长主持,吴永平书记、郑葵阳院长及院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吴永平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曹宇铉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师资培养、继续教育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地交流与合作。曹宇铉校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韩国乙支大学基本情况,并表示乙支大学高度重视与我校合作,两校未来合作空间巨大。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并以签署合作关系备忘录为契机,今后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

    会上,双方举行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郑葵阳院长与曹宇铉校长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会后,郑葵阳院长陪同曹宇铉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相关实验室及教学设施。

    据悉,乙支大学于2007年3月由乙支医科大学及首尔保健大学合并,并改名为“乙支大学”。学校现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大田广域市中区主校区及京畿道的城南市校区。乙支大学是保健医疗特性化综合大学,设有4个学院、22个学系和3个研究生院,学校连续5年被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评为优秀大学。近期我校将开展与乙支大学的学生和教师互访项目。

    乙支大学网址  http://www.eulji.ac.kr/

    附乙支大学宣传片 ( 视频下载地址: http://www.xzmc.edu.cn/images/14/12/05/wwa7zdnbw2/14a187bbbc5.a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