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校际交流

我校与台湾中山医学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6月2日,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吕克桓校长一行应邀来校访问,并与我校签订校际合作协议。郑葵阳校长亲切会见了客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等部门和相关学科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及座谈会。签约仪式和座谈会由蔡红星副校长主持。

    郑葵阳校长对吕克桓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吕克桓校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中山医学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校长签署了两校《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和《交换生项目协议书》。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两校在教师互访、师资培训、学生互换、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会后,吕克桓校长还参观考察了我校麻醉学重点实验室及附属医院。

    中山医学大学是位于台湾台中市的一所医学大学,目前有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科技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医学人文暨社会学院、护理学院共六个学院,其附设医院分为大庆院区、中港院区、太原院区以及文心院区(口腔医学研究中心)四大院区,其中大庆院区规模最大并紧邻校本部,为台中市三大医学中心之一。

  /system/_owners/gjhzc/_webprj/images/15/06/09/cxpwgwtbd5/14db890cbf3.jpg

  /system/_owners/gjhzc/_webprj/images/15/06/09/cxpwgwtbd5/14db890f86d.jpg

  /system/_owners/gjhzc/_webprj/images/15/06/09/cxpwgwtbd5/14db8910d37.jpg

  /system/_owners/gjhzc/_webprj/images/15/06/09/cxpwgwtbd5/14db8912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