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石药集团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石药集团营销决策中心副总裁蔡鑫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栋主持会议,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办、肿瘤研究所、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郭栋对石药集团蔡鑫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石药集团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在前期达成合作共建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产业学科协同创新优势,不断推进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模式改革,通过紧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精准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推进校企实质性融合。

石药集团临床协调部总经理娄琨、人力资源总经理王炜分别介绍了石药集团当前的研发情况以及在研究、生产和销售等方面的用人需求和待遇等情况。蔡鑫表示,石药集团期待通过与学校共同搭建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平台,双方协同,共建共育,探索适合社会需求的精准育人模式,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实现产教融合新发展、校企合作共发展。

会上,郭栋与蔡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为徐州医科大学—石药集团新药创制与临床转化协同创新中心揭牌。研究生院院长张青、科学技术处处长丛宁为石药集团专家颁发“产业教授”聘书。


会后,石药集团专家们还参观考察了肿瘤研究所和附属医院临床试验基地。

校企合作培养专业人才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实现教育创新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协同育人为目标,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加强科研协同创新,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将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