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以高质量人才工作助推高水平大学建设,12月20至22日,我校举办第六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学术论坛。论坛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青年学者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骏年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各位青年学者的参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创办历史、学科与平台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始终把一流的人才队伍作为高质量发展最宝贵的战略资源。学校持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培力度,积极为高层次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使一流人才享受一流待遇,一流贡献得到一流回报。郑骏年代表学校向海内外优秀学者发出诚挚邀请,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吸引更多青年人才了解徐医,加盟徐医,共同建设徐医。

人事处处长胡忠浩就待遇保障、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国家级人才代表徐波教授、乔建林教授分别分享了自己回国加盟徐医后的工作经历与感受,以及最新的研究成果。

主论坛后,各学院分别举行了分论坛,参会学者就研究方向与学科平台建设展开深入交流。论坛结束后,学校组织青年学者们参观了肿瘤生物治疗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考察了徐州市情。

自2017年以来,徐州医科大学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论坛已连续举办6届,共邀请了200多名高层次人才走进徐医、了解徐医,线上参与的青年人才达数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