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闻快递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外医学教育系列专题研修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校留学生任课教师国际视野,提高其全英文授课水平,提升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自去年9月至今,国际教育学院精心策划了“国外医学教育系列专题研修活动”,本期研修活动分9次进行,现已圆满结束。

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从海外培训归来的22位留学生任课教师作为主讲人,分享了他们在海外的学习成果、见闻与感悟。研修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聚焦医学教育热点话题,如整合医学、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PBL和CBL教学法、ISCE临床技能考核、形成性评价等,为参加研修的老师们展示了9场精彩纷呈的专题报告。

本期研修活动共吸引我校130余名老师参与,激发了老师们对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关注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创造了学习的机会和共享交流的空间,增加了对国外医学教育的认识和了解,受益匪浅,要把所学、所感体现在今后的教学中,也会适当借鉴国外高校好的做法,为我校留学生课程改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